苏珏姑娘

追内娱爱豆/cp专用号.

微博id:有只苏珏
AO3:Su_yuyu
非内娱子博客:@苏玉玉

黄磊 / 黄渤 / 赵立新
彭昱畅 / 张子枫

主营双黄可逆勿拆小透明写手.
黄磊语录选择性摘抄bot。

其他内娱cp:
双北/军烨/畅枫/林秦/邰木/池陆/鬓边相关...

更文超慢.慎关.
可选择性屏蔽tag.

【双黄】起落.

飞机降落。

黄渤把手机开了机,准备起身拿行李。
“叮咚——”
一条短信进来。

只有两个字——“到了”

不是疑问,没有语气,没有标点。
却被他脑补出了黄磊得意洋洋地敲下这两个字掐着点发过来的样子。

黄渤摇了摇头,拉着行李随着人流上了摆渡车。他正要拿一指禅回话,又进来一条短信。

“下了摆渡车出门左转一直走,看到行李提取的一大堆大转盘就数第三个,第三个对着出站口,穿过人群坐第二个电梯去b3层。啊,对,小渤你看一下别上错第一个电梯啊,那个只有两层。到了电梯口右转,我在第三辆车里等你。”

黄渤看着屏幕忍不住地笑出声来,一个字一个字的回话。

“黄磊你当我傻啊,我又不是小孩子。”

按灭了手机,黄渤下了摆渡车,穿过门,走到了出站口,穿过人群,上了电梯。

“你当然是我的大傻子!我想你了。”

他刚出电梯就又听见手机响,屏幕上飘着的一句前后并不搭调的话意外让他红了耳朵。抬头,他正对上黄磊带着口罩倚着车门远远的朝着他的小渤笑的样子。

对,就是小渤脑补里的得瑟样子。

评论 ( 6 )
热度 ( 35 )

© 苏珏姑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