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珏姑娘

追内娱爱豆/cp专用号.

微博id:有只苏珏
AO3:Su_yuyu
非内娱子博客:@苏玉玉

黄磊 / 黄渤 / 赵立新
彭昱畅 / 张子枫

主营双黄可逆勿拆小透明写手.
黄磊语录选择性摘抄bot。

其他内娱cp:
双北/军烨/畅枫/林秦/邰木/池陆/鬓边相关...

更文超慢.慎关.
可选择性屏蔽tag.

“然后我化成桂花香…”

“真不情愿往那么远的地方想,但是又充满了期待的想往更远的地方想。”
“在自己这么小的一个个体身上,带着一点贪婪和自私,就想着永远留在三十岁、二十岁该多美好。可是带着对一个神奇的事情,你深爱的事情的关爱和迷恋,你就会想它一百年。”

“有一天,我们变成了乌镇的一棵树,变成了乌镇一片不会下雨的云,变成了篮球场旁边开着的一朵芙蓉花,也挺美好的。”
“然后,我化成桂花香,伴随着一百年后的人看话剧……”

“如果您让我畅想的话,我希望它更好。”
“我希望戏剧能够带给人更多的思考和领悟;我希望青年的戏剧永远不只是用年龄来限定的,也不是用你的创作经历来限定的,而只是你还拥有那颗青年创作的心,青年的那个念头…”

“也许……第26届乌镇戏剧节的时候,我们会有一百个入围作品,有二十组评委,我们会选出六个最好的剧目。然后我们每年都会有创作者不断地带来新的剧目,说我是第15届的毕业生、第16届的毕业生,我有作品要跟观众见面。”
“这些都是来自乌镇戏剧节代表的中国、华语的戏剧人们。”

“那个时候,我相信来的世界各地的艺术总监会更多,他们会看到中国的美,中国的戏剧,中国的文化自信,中国文化跟世界的关系。”
“我们会觉得我们的子孙后代以自己是一个这样的棒的中国人而特别骄傲。”

©2018年乌镇小镇对话

评论 ( 3 )
热度 ( 10 )

© 苏珏姑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