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珏姑娘

追内娱爱豆/cp专用号.

微博id:有只苏珏
AO3:Su_yuyu
非内娱子博客:@苏玉玉

黄磊 / 黄渤 / 赵立新
彭昱畅 / 张子枫

主营双黄可逆勿拆小透明写手.
黄磊语录选择性摘抄bot。

其他内娱cp:
双北/军烨/畅枫/林秦/邰木/池陆/鬓边相关...

更文超慢.慎关.
可选择性屏蔽tag.

【双黄/万沈】Penicillin

呜呜呜呜呜呜我哭。我怎么才看到啊。我好感动。我也是能收到贺文的人了呜呜呜。qwq


菲非霏的小马甲:

又到了一定会写到床上的万沈时刻了


这是一段无人知晓的革命友谊不是吗


我向来喜欢势均力敌的模式


只是顺带给酥鱼来了一段20迈的小车车


评论区上车吧


阅读只需你十几分钟


可它对我来说是一整天


所以点个小红心再走吧


119/130

评论
热度 ( 59 )

© 苏珏姑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