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珏姑娘

追内娱爱豆/cp专用号.

微博id:有只苏珏
AO3:Su_yuyu
非内娱子博客:@苏玉玉

黄磊 / 黄渤 / 赵立新
彭昱畅 / 张子枫

主营双黄可逆勿拆小透明写手.
黄磊语录选择性摘抄bot。

其他内娱cp:
双北/军烨/畅枫/林秦/邰木/池陆/鬓边相关...

更文超慢.慎关.
可选择性屏蔽tag.

我为你惠存这份值得.

“渔民问教授,你会不会游泳啊?教授说那你整个生命都没了。教授就跳水里了。”

“你到了满洲里你又能怎么办?”
“会有办法的。你看看周围,所有的人都活着。”

胡波你看见了吗?
满洲里的大象就在这里。

一年了。
胡迁你tm梗在我心里一年了!!

我今晚疯了一样地说了好多好多的胡波。
一年了,所有压在我心里无法说服自己的不甘,无法接受的失落和惋惜,所有无法相信的未来。

一年了。谢谢你胡波。
谢谢大象,谢谢金马奖。

今天我终于说服我自己了。

“胡迁,我惠存这重击”
也惠存这份值得。

评论
热度 ( 8 )

© 苏珏姑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