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珏姑娘

追内娱爱豆/cp专用号.

微博id:有只苏珏
AO3:Su_yuyu
非内娱子博客:@苏玉玉

黄磊 / 黄渤 / 赵立新
彭昱畅 / 张子枫

主营双黄可逆勿拆小透明写手.
黄磊语录选择性摘抄bot。

其他内娱cp:
双北/军烨/畅枫/林秦/邰木/池陆/鬓边相关...

更文超慢.慎关.
可选择性屏蔽tag.

七年的种子开出善意的花

我这七年,其实,恰好问过的最多的一句话就是,我心里老在想的就是:大家满意吗?我心里问了七年,无数次。我们每次开会的时候(都会问)“有黄牛怎么办”,青赛我为什么站在门口那么着急,让大家坐的再紧一点,用各种方式,就想让大家满意。今天我居然在七年的时候,在对话的现场,有一个三年级的女孩说:我来了好几次戏剧节,我觉得你觉得对我们的表现满意吗。我还真挺感动的。


就像用七年撒的种子,今天第一次开出一朵花来。这朵花叫做善意。戏剧、艺术,就是善意的传递。乌镇戏剧节就是想借由艺术的方式,将美、善、真传递给另外一个人,然后你可以带着这个美、善、真,真善美,离开乌镇戏剧节,回到另外的三百五十五天。那三百五十五天,你带着乌镇戏剧节的种子,去过你的生活。你可以对除了戏剧节意外的另外一个黄磊,另外一个张磊王磊说:“我今天做的你满意吗?”我觉得这是一个戏剧节最大的意义。所以真的要感谢你。

我是觉得,我会更努力的让你更满意。然后我们都一起来为它努力,加持。

| 第七届小镇对话:回顾七

评论
热度 ( 3 )

© 苏珏姑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