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珏姑娘

追内娱爱豆/cp专用号.

微博id:有只苏珏
AO3:Su_yuyu
非内娱子博客:@苏玉玉

黄磊 / 黄渤 / 赵立新
彭昱畅 / 张子枫

主营双黄可逆勿拆小透明写手.
黄磊语录选择性摘抄bot。

其他内娱cp:
双北/军烨/畅枫/林秦/邰木/池陆/鬓边相关...

更文超慢.慎关.
可选择性屏蔽tag.

生活无聊啊

哎,生活枯燥啊。忽然觉得特别的无聊……


我不知道你们有没有过这种时刻,忽然觉得好像一切都不在运动当中,都停在那儿。你想醒吧,醒不过来,你想睡吧,又睡不太着。你也查不出根源在什么地方,你就凭空的有点无聊,有点苦恼。然后你会想个办法把这段时间去度过,你会做一些事情。可是等到累了,做完的时候,好像也并没有躲过去,然后就睡觉了。


今天我就是这样的感觉。我从中午起了床到了现在,做的事情就是吃了顿饭,到装修的房子看一眼,然后又到现在住的地方睡午觉。


我好像以前小时候也有过这样的时刻,那个时候比较有勇气啦。我就有勇气去面对这些问题,来解决它。比如说在青春期比较躁动的那个阶段,会觉得精力很过盛……能够做的事情很少,又什么都好像不能够去依靠,或者是寄托。尤其是放假的时候,有种你写完了假期的作业,又没有什么同学跟你玩,然后你又没事情做,你就想怎么样来躲避一下,会觉得非常非常无聊。


像现在这样非常非常无聊。


| 黄磊时间20  29:00


评论

© 苏珏姑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