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珏姑娘

追内娱爱豆/cp专用号.

微博id:有只苏珏
AO3:Su_yuyu
非内娱子博客:@苏玉玉

黄磊 / 黄渤 / 赵立新
彭昱畅 / 张子枫

主营双黄可逆勿拆小透明写手.
黄磊语录选择性摘抄bot。

其他内娱cp:
双北/军烨/畅枫/林秦/邰木/池陆/鬓边相关...

更文超慢.慎关.
可选择性屏蔽tag.

妖精的矫情

我经常在想,为什么唐僧没有在取经的路上被妖精吃掉呢?其实有一个很简单的原因,因为妖精事多。


因为妖精抓了唐僧之后,你当时你咔就吃了就完了,但是那妖精就觉得,先给他洗干净了,然后把我干爹、大王从山上请下来,就给了孙悟空时间找人救他。


后来我想我为什么没拍电影呢?其实就跟这妖精没吃唐僧是一个道理。有时候觉得故事还是不对,剧本不对,有的时候觉得自己完成不了 那个表达不准确,然后就这么矫情着,矫情着……结果有一天突然,我觉得这就像爱情一样,突然就会到你面前来。


| 蓝雨会客室


评论
热度 ( 1 )

© 苏珏姑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