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珏姑娘

追内娱爱豆/cp专用号.

微博id:有只苏珏
AO3:Su_yuyu
非内娱子博客:@苏玉玉

黄磊 / 黄渤 / 赵立新
彭昱畅 / 张子枫

主营双黄可逆勿拆小透明写手.
黄磊语录选择性摘抄bot。

其他内娱cp:
双北/军烨/畅枫/林秦/邰木/池陆/鬓边相关...

更文超慢.慎关.
可选择性屏蔽tag.

真的!!!!!
还有比双黄双北更配的吗!!!

小渤和小何都是那种温暖型 体贴型 细腻敏感高情商 柔软可爱 不定期不定地点永远猜不透什么时候睡觉型选手 锋利的东西在内 扎自己多 对别人永远包容 偏感性 宣传小能手(yxh本人

磊和撒都是某种意义上的知识分子  智商高积累扎实  读书出来的不是读人出来的  饱读诗书内心丰富事业心强 偶尔会有执拗和倔强那一面 经历相对顺风顺水 也有可以骄傲的成分和资本  偏理性

我的天不能更配好吗!!!
哎 总之他们四个我都好喜欢😭

只要我想 只要我做
我就可以把他们四个都活在我身上  耶🙃

评论 ( 1 )
热度 ( 19 )

© 苏珏姑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