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珏姑娘

追内娱爱豆/cp专用号.

微博id:有只苏珏
AO3:Su_yuyu
非内娱子博客:@苏玉玉

黄磊 / 黄渤 / 赵立新
彭昱畅 / 张子枫

主营双黄可逆勿拆小透明写手.
黄磊语录选择性摘抄bot。

其他内娱cp:
双北/军烨/畅枫/林秦/邰木/池陆/鬓边相关...

更文超慢.慎关.
可选择性屏蔽tag.

夏夜.


推开房门,背后空调的冷气推就着我融入潮湿闷热的夜晚。湿漉漉的空气里混合了泥土的气味,还有过路的人身上飘过的花露水香味。

猝不及防的被当年的回忆打中,一下子回溯到那年住在乡村的夜晚,也是这样难以分辨的气味,只是水分不大,唯有燥热。

“令我胆战心惊的各类蚊虫在身边骚扰,树间的蝉鸣和大黄窜来窜去的脚步声隐隐约约,头顶的风扇不凉,我翻个身,又坐起来,扇着扇子坐在窗前看着外面满天星斗,把手机的屏幕按了又灭。”

那个时候,日子不慌不忙,担忧的除了作业别无其他,就连失眠与恐惧都在宁静与美好中被消解。

如今,我再也记不清跟蚊子斗智斗勇的过往,只记得那时的我,抬眼有热爱的星空,隔壁有熟睡的父母,心里有惦记的人。

评论
热度 ( 3 )

© 苏珏姑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