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珏姑娘

追内娱爱豆/cp专用号.

微博id:有只苏珏
AO3:Su_yuyu
非内娱子博客:@苏玉玉

黄磊 / 黄渤 / 赵立新
彭昱畅 / 张子枫

主营双黄可逆勿拆小透明写手.
黄磊语录选择性摘抄bot。

其他内娱cp:
双北/军烨/畅枫/林秦/邰木/池陆/鬓边相关...

更文超慢.慎关.
可选择性屏蔽tag.

【双黄】团圆

*强烈担心我的短篇今天写不完 先发段小感受好了
*大家记得吃(双黄)月饼啊!
*中秋快乐(●・◡・●)ノ♥

不是每个中秋都能赶上适合观月的大晴天,比如今天。月亮在云里飘来飘去的,你们坐在窗边,也不开灯。墙头爬的爬山虎落了秋叶下来,擦着你手边坠进土里。你想起了桂花酱,是他自己做的,甜丝丝的总是被你们浇在藕片上吃下肚。他还要拉着跟你扯这个寓意,“小渤,这样咱俩就叫藕断丝连”。

而现在你们靠在一起,刚交换了一个清浅的吻,月光忽然照下来,笼得他多了几分深情,少了几分锐气。这时候你们绝对不会再为谁给谁洗脑,或者谁的占有欲过强了些而吵架。你们只会依靠在彼此身边,默默地看着月光。

不知道谁先起了调,哼着“月亮代表我的心”,旋律被无端的拐了好多个弯,就像你们那些磕磕绊绊的日子,拐了多少个弯,也还是在会月亮上交汇。你开始心疼嫦娥独自在广寒宫里说经年,而你能抱着身边人圆滚滚热乎乎的身子,咬下一口他递过来的双黄月饼,真切的说上一句,“中秋快乐”。

这才能算是抓得住的团圆。

评论 ( 1 )
热度 ( 22 )

© 苏珏姑娘 | Powered by LOFTER